宝马新款X5海外实拍 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5海外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采用2+3+2座椅布局,国内市场则以进口形式销售,不过将仅提供5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至83.49万元。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国产宝马X5预计将于明年4月投产,并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宝马新款X5海外实拍 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1

宝马新款X5海外实拍 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2

宝马新款X5海外实拍 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3

宝马新款X5海外实拍 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条装饰,搭配全新激光LED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底部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有独立雾灯区,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配备散热口,搭配底部多辐合金轮毂与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车顶后方配备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营造强烈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