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宝马iX5 Hydrogen车型官方图片,新车可视为X5氢燃料车型,并计划在下月即将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且将于2022年开启道路测试以及展示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配备宝马第五代电动机,并油液体氢燃料提供发电,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同时新车还提供了700-bar的氢燃料储存罐,内部可提供高达6公斤的液体氢燃料,并可在3-4分钟内充满。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1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2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3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4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5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6

从发布的新车官方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iX5 Hydrogen整体造型借鉴了与iX3纯电动车型相似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了经典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还加装了i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将提供了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元素,顶部还提供了熏黑行李架。车尾配备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处也加入了相同的新能源蓝色元素饰条进行点缀。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7

宝马X5推出新款车型下月首次亮相/换新燃料驱动-图8

宝马iX5 Hydrogen内饰与纯然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方向盘上方LOGO、档把以及内饰多处也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