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5最新消息!轴距或加长 有望60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悉,宝马X5即将迎来国产化时代,近期国产宝马X5长轴版车型在西北地区参与路试时被频频曝光。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同年7月开始交付新车。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的X5长轴版车型将直接引入中期改款车型进行打造,未来将实现与海外版本车型同步更新。此外,新车将交由沈阳的宝马铁西工厂进行生产,预计新车国产后官方指导价有望下调,或将下探至60万元左右起售。

X5长轴版明年有望首发与海外同步更新  或60万起-图1

X5长轴版明年有望首发与海外同步更新  或60万起-图2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打造的国产X5长轴版将会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造型的LED激光大灯组,大幅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当属车身尺寸,国产版本车型将进一步延长车身,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宽大的后车门,进一步突出了新车优雅大气的质感。并且根据此前网上流传的信息来看,新车轴距或将加长70mm,达到3045mm,以此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舒适宽敞的空间。

X5长轴版明年有望首发与海外同步更新  或60万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宝马iX系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大尺寸的仪表盘、中控屏曲面双联屏,营造出极强的潮流感与科技感,同时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0车机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智能性。此外,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大范围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将现款车型的水晶档杆换成了更为精致小巧的拨杆式电子档杆,更加提升了新车的内饰质感。

X5长轴版明年有望首发与海外同步更新  或60万起-图4

X5长轴版明年有望首发与海外同步更新  或60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预计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根据了解,3.0T版本发动机将继续搭载进口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