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新车型将于下月亮相 采用氢燃料驱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宝马全新iX5 Hydrogen车型将于下月在慕尼黑车展中首次亮相,并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投产。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iX相同的宝马第五代电机,最大功率275kW,动力比燃油版宝马X5 xDrive40i的250kW更加出色,同时它将配备两个总容量为6kg储氢罐,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加气时间与燃油车型相近,仅需3至4分钟即可完成。

宝马X5新车型将于下月亮相 采用氢燃料驱动-图1

宝马X5新车型将于下月亮相 采用氢燃料驱动-图2

宝马X5新车型将于下月亮相 采用氢燃料驱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宝马X5基本一致,不过前脸双肾格栅与前包围进气口内部采用熏黑式网状饰板填充,同时引擎盖、双肾格栅,以及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采用大量两色元素点缀,彰显新能源身份。

宝马X5新车型将于下月亮相 采用氢燃料驱动-图4

宝马X5新车型将于下月亮相 采用氢燃料驱动-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与现款X5车型高度相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液晶中控屏,同时座椅和门板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凸显豪华质感。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部分区域、门板以及安全带等位置以蓝色元素点缀,并配有专属氢动力标识,极具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