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

网新社获悉,2022款长安UNI-T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采用了超感精致化的设计语言,在造型上融入了机甲元素,外观内饰都进行了细节处的优化,动力也进行了相应地升级。

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图1

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搭配与中网连接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十分犀利。中网内部配备了“四叶草”状的隐藏式灯组,科技感十足。车身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走线,同时配备了较为灵动的20英寸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配色方面,新款长安UNI-T将会提供全新的机甲绿配色。

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图3

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图4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双10.3英寸的智慧双联屏设计,同时配备了集成FACE ID×超级账号,实现高效上车刷脸,具有极强的科技感。新车中控表面采用了金属交叉拉丝面板,加上座椅表面激光打孔设计,车内气氛十足。此外,新车搭载UNI Life智能车机交互系统,同时配备AI主动服务、APA5.0代客泊车、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大幅增强了新车的驾乘感受与安全性能。

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图5

新款长安UNI-T今日上市外观升级 配弹射起步-图6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长安UNI-T将会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18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弹射起步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