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UNI系列轿车实拍图,新车命名为“UNI-V”,并将于今年11月发布。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配备可升降尾翼,整体造型精致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全新CS55PLUS相同的1.5T发动机,动力比本田思域更占强。售价方面,预计新车售价将在11万元左右。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1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2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3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4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5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6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7

外观方面,UNI-V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导风口,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后视镜、车窗线条均进行黑化处理,车身整体采用了溜背造型。车尾装配贯穿式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可升降尾翼,或为选装配置。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1

长安UNI系列轿车曝光 动力超思域 预计11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长安UNI-V搭载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发动机参数超竞品车型,动力更强。从新车定位来看,预计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广汽传祺影豹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