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长安UNI将成独立品牌!全面PK领克/WEY

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UNI星球的社群里面,有些小伙伴对于品牌化非常期待,我们十分理解,暂时留一点神秘,请听下回分解。”而从这一点不难看出,长安大概率会将UNI高端系列升级为独立品牌,后续将全面竞争吉利、长城旗下的两大高端品牌领克和WEY。

目前长安UNI系列旗下拥有UNI-T、UNI-K两款车型在售,今年1-7月UNI系列保持月均销量破万的表现,截止7月份UNI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4,891辆,其中UNI-T同比增长144.9%。年内长安还将推出UNI-V,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并且配备可升降尾翼,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后续还有望推出2.0T车型。而UNI-V的到来不仅丰富了UNI系列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将带来新的增量。

官宣长安UNI将成独立品牌全面PK领克/WEY-图1

官宣长安UNI将成独立品牌全面PK领克/WEY-图2

官宣长安UNI将成独立品牌全面PK领克/WEY-图3

官宣长安UNI将成独立品牌全面PK领克/WEY-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