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家族再添新员!长安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1.5T动力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最新款轿车的实拍图片。根据实拍图片中的信息可知,新车将被命名为“UNI-V”,这也证明新车将会成为长安UNI家族的第一款轿车车型。据悉,新车定位于国产性能轿跑车,未来或将与广汽影豹、领克03等车型成为竞争对手。而根据长安汽车的规划,全新UNI-V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UNI家族再添新员长安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1.5T动力-图1

UNI家族再添新员长安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1.5T动力-图2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UNI-V延续了UNI家族前卫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V”字结构的熏黑式无边界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极具辨识度。新车车身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车身结构与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性。此外,新车装有大尺寸的导风口、可升降的电动尾翼、造型时尚的运动合金轮毂以及熏黑式的后视镜等配置,整体大大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侵略性十足。

UNI家族再添新员长安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1.5T动力-图1

UNI家族再添新员长安全新轿车实拍曝光 1.5T动力-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全新CS55PLUS相同的1.5T蓝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高车速可达205km/h。据悉,新车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充满动感的外观、以及相对充沛的动力,未来长安UNI-V有望在国内轿跑车型中占领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