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UNI-T实拍曝光 动力提升 3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新款UNI-T的到店实拍图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和内饰均有所调整,同时还针对动力进行了优化,预计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长安新款UNI-T实拍曝光 动力提升 3天后上市-图1

长安新款UNI-T实拍曝光 动力提升 3天后上市-图2

长安新款UNI-T实拍曝光 动力提升 3天后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仍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倒梯形格栅内部嵌入“四叶草”式隐藏灯组,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前包围下方换装全新套件,并加入橙色元素点缀,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配备20寸旋风式多辐合金轮毂和橙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长安新款UNI-T实拍曝光 动力提升 3天后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全新金属交叉拉丝面板,并在座椅、中控台和换挡区域加入橙色元素,更具时尚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蓝鲸NE 1.5T四缸发动机,调校后最大功率或由132kW上调至140kW,传动系统方面将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2.0T版车型或也将于本月25日一同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