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UNI-T到店实拍 3天后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长安UNI-T将会8月25日正式上市。UNI-T作为长安高端UNI系列的首款量产SUV,主打年轻运动化,此次的改款也主要围绕造型展开。新车增加了运动化包围,格栅上方配有“X”状日间行车灯,并新增20英寸轮圈以及全新机甲绿车色等。配置上,新车升级为双12.3英寸一体式大连屏。

长安新款UNI-T到店实拍 3天后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图1

长安新款UNI-T到店实拍 3天后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图2

长安新款UNI-T到店实拍 3天后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图3

新款UNI-T车身新增精致化运动包围,周围镀铬饰条作为点缀,视觉上更为干练运动。分体式LED前大灯和尺寸超大的前格栅相融合,配合格栅两侧的“四叶草”隐藏式灯组,整体造型比较时尚。而侧面和尾部,新款UNI-T则没有调整,主要是升级了全新样式的轮毂。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可选。

长安新款UNI-T到店实拍 3天后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图4

内饰方面,新款UNI-T中控表面采用了强调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黑色(带橙色缝线)与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相搭配。配置上,新车升级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并配备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新车继续采用1.5T+7DCT的动力组合,不过不排除新增的2.0T版本会与新款车型一同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