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

日前,网新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长安UNI-T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长安UNI-T车型于去年推出,作为长安高端车型序列的首款作品,UNI-T凭借着个性化的设计、出色的性能与优异的配置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但长安并不满足于此,新款UNI-T车型即将于4天后上市,据悉,新车对外观内饰都进行了细节处的优化,更令人惊喜的是,新车动力也进行了相应地优化升级。

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图1

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图2

外观方面,新款UNI-T延续了现款车型超感精致化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了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十足。犀利的分体式LED大灯组与中网相连,中网内部两侧还配备了“四叶草”状的隐藏式灯组,整体搭配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具有科技感。车身部分,新车较现款车型改动较小,依旧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走线,加上换装的20英寸密幅式合金轮毂,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机甲绿车身配色,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图3

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布局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延续了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智慧双联屏设计,同时配备了集成FACE ID,可以实现无感登陆车机账号,具有极强的科技感。新车内饰的配色与材质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车中控表面采用了金属交叉拉丝面板,与黑色+橙色的内饰配色相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氛围质感。此外,新车搭载UNI Life智能车机交互系统,同时配备AI主动服务、APA5.0代客泊车、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大幅增强了新车的驾乘感受与安全性能。

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图5

新款长安UNI-T官图曝光动力提升 4天后就能买-图6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UNI-T动力较现款车型略有提升,新车将延续使用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上调至18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