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

宝马此前提出了碳减排方面的目标,计划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并且计划2023年之前在中国拥有12款宝马纯电车型和MINI车型。今年宝马曝光了多款新能源车,其中宝马全新iX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公布了售价,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宝马全新iX外观采用了i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内饰配有大尺寸屏幕,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最大续航将达到600公里。

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图1

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图2

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格栅设计,内部为菱形网格设计,格栅两侧配有修长造型的LED大灯和量黑丝进气口装饰,底部保险杠和前包围为三段式设计。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轮毂,侧裙采用了亮黑色设计,车身线条平直顺滑。尾部采用细长的尾灯,下方配有类似进气口的装饰造型,整体造型具有层次感。

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图4

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配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搭载iDrive8.0系统的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下方采用横向空调出风口,两侧空调出风口为竖置布局,边缘位置均配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内饰整体的豪华感被进一步提升。

宝马全新iX将年底前上市双色内饰/最大续航600km-图6

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前后双电动机,配备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0-100km/h加速不到5秒。新车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时,仅需要4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由10%提升至80%。售价方面,目前宝马全新iX在德国的起售价为7.7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0.37万元),预计在国内上市后,新车的起售价在73万左右,对比宝马X5在国内的起售价来看,宝马iX的起售价将比X5低一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