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X3实车现身 外观微调 有望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iX3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其余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3是2020年11月底上市的车型,仅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就迎来了中改。

宝马新款iX3实车现身 外观微调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宝马新款iX3实车现身 外观微调 有望年内上市-图2

宝马新款iX3实车现身 外观微调 有望年内上市-图3

宝马新款iX3实车现身 外观微调 有望年内上市-图4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前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日行灯也改为L型,同时底部包围也更加简洁,尾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续航里程预计仍为490-500km。

宝马新款iX3实车现身 外观微调 有望年内上市-图5

在价格方面,新车的售价预计与现款差别不大。此外,宝马iX3在今年1月份进行了官降,全系车型的降幅为7万元。降价后,新车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与奔驰EQC、奥迪e-tron甚至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竞争时底气更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