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纯电SUV——iX已经在德国工厂正式投产,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将达到600公里。据悉,宝马全新iX将于明年下半年交付首批车型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秋季交付-图1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秋季交付-图2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秋季交付-图3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秋季交付-图4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iX采用了iNEX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封闭式双肾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网状设计,格栅两侧配有修长的前大灯,底部保险杠和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配有亮黑色装饰。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秋季交付-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搭载iDrive8.0系统。两侧采用竖置布局的空调出风口,中间位置则采用横向布局,且造型扁平,出风口边缘均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整体内饰氛围得到了提升。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提供两种动力/明年秋季交付-图6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iX搭载前后双电机,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基础版xDrive40配备70kW·h电池,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续航为400km。运动版xDrive50配备100kW·h电池,最大功率为390kW,最大续航为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