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

目前宝马全新iX纯电动SUV已在位于丁戈尔芬的德国工厂生产,同时生产5系、7系和8系的同一条生产线将在未来几年内用于生产电气产品车型。同时,新车也已在部分欧洲国家开启预订,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前期将推出xDrive 40以及xDrive 50两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390kW,并搭载70kW·h以及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600km,且均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1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2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3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4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5

宝马全新iX纯电动SUV前脸装配了4系同款封闭式大尺寸双肾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品牌旗下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尾灯组造型设计也更为狭长,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降低了行车风阻系数。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6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年内交付/配业界首创曲面屏-图7

宝马全新iX纯电动SUV内饰配备了最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设计也进行了升级优化,部分或将采用触控式设计。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业界首创曲面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