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全新宝马iX的售价信息,新车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或将推出xDrive40和 xDrive50版车型,在欧洲的起售价预计为7.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9.12万元),计划于今年年底前上市。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1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2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3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4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搭配狭长的头灯组,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五辐式合金轮毂,提升整体运动感。车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相似,相互呼应,后包围位置配有熏黑式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6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7

宝马全新iX最新售价曝光 配曲面连屏 搭双电机-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悬浮式曲面连屏,集成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支持iDrive8.0系统,搭配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中控台中部配有横置空调出风口,并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两款车型预计都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和385kW,并将分别配备77kWh和111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425km和630km。此外还将推出iX M60高性能车型,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4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