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预计明年交付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宝马全新iX已于德国正式投产,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或将推出xDrive40和 xDrive50版车型。据悉,在欧洲的起售价预计为7.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9.12万元),计划于明年下半年交付。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1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2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3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4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5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并配备狭长的LED头灯组,极具时尚感,底部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进气口造型夸张,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五辐式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感。车尾灯组造型狭长,与头灯组相互呼应,增加辨识度。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7

宝马全新iX正式投产 配曲面连屏 或明年交付-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相结合的悬浮式曲面连屏,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8.0系统,搭配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中部配有横置空调出风口,并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xDrive40和 xDrive50版车型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和385kW,并将分别配备77kWh和111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425km和63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