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

宝马在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达到467,064辆(涵盖MINI品牌),同比大涨41.9%,其中新能源车型同比涨幅超过总体水平,达到56%,而实现国产的宝马iX3在今年第二季度销量环比增涨达140%。近日有消息显示,宝马全新纯电SUV——iX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而宝马i4预计也将在年底前正式在国内推出。

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图1

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图2

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图3

宝马iX为一款中大型SUV,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定位略高于已在国内上市发售并实现国产的宝马iX3。另据外媒日前消息称,宝马iX已在丁戈尔芬(Dingolfing)工厂投产。宝马iX在海外市场搭载双电动机,配备容量可达106.3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84kW,峰值扭矩764N·m,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约为482公里。

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图4

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图5

宝马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双肾格栅/配悬浮大屏-图6

宝马iX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大尺寸双肾格栅,由于是纯电动力车型,格栅采用封闭设计,同时点缀有菱形银色格栅图案,视觉效果上更显精致与豪华。此外,新车前脸上还配备造型狭长的全新头灯,搭配黑色元素颇多的前保险杠,颇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C柱中间的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尾部线条相对车头和车侧,更显平直,后保险杠两端造型酷似四出排气口,近乎矩形的狭长尾灯造型上与头灯呼应,黑化处理则更具运动氛围。内饰方面,新车装配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布局的空调出风口外观还点缀有银色装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