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

宝马iX和宝马i4是宝马新推出的两款纯电动车型,前者还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iX已在丁戈尔芬(Dingolfing)工厂投产,其首台车辆也成功下线,预计会在明年年中前后在美国市场展开交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或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华上市。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1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2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3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4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纯电SUV,宝马iX的定位略高于已在宝马中国工厂投产的iX3。新车采用了宝马电动车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装配带有精致图案的封闭式大尺寸双肾格栅和造型修长的头灯。车顶在视觉感官上还具有一定悬浮效果,尾灯外部轮毂则和头灯保持一致,轻度熏黑的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新车内饰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和超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具有浓重的运动和科技氛围。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5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6

宝马全新纯电SUV投产搭前后双电机/续航482公里-图7

宝马iX在美国市场提供xDrive 40以及xDrive 50两款车型,后者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和容量可达106.3kWh电池组,最大功率384kW,峰值扭矩可达764N·m,续航里程可约为482公里(EPA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