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

可以说坦克300这款硬核豪华SUV真是一下子就火了!火的原因你们都懂的,就不用多说了……趁热打铁!“第二把火”的主角坦克300城市版-量产车现在正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坦克300城市版是坦克300的第二个车系。坦克300越野版自去年7月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后“局面就没法控制了”因为买的人太多,到现在也是全国无现车、定车排大队、一车难求……这第一把火烧了小一年,不但没灭,还越烧越旺!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

第二把火的主角坦克300城市版紧接着于去年9月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就一直备受关注,这款城市版也开启了用户共创,让准“坦克手”们更为期待!那么问题来了,作为TANK坦克品牌的“第二把火”坦克300城市版相比之下没有那么硬核了,起售价还贵一些,第二把火还能烧的和第一把火越野版那样旺吗?开着坦克300城市版在夏日的杭州街头走一走,我有了答案,就在下文中,供“准坦克手们”参考研究!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

1、外型有何变化?

在试驾的过程中,第一时间拍了一些坦克300城市版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同时发给感兴趣的小伙伴,有的小伙伴说没有越野版“硬”,有的小伙伴说想挑战下与用户共创而来的:“颜值粉”、“种草绿”这两个在越野版上没出现过的颜色,看来大家对坦克300城市版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颜值粉”、“种草绿”为主打色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3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4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5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6“种草绿”养眼图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7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8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9“颜值粉”养眼图

但这款新车既然命名为城市版,就是要与越野版区隔开来,他的舞台并不是越野版要“秀肌肉”的泥坑、沙漠、戈壁等展示越野性能的舞台,而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都市。既然这样,帅帅的漂漂亮亮的卖相才对嘛!既然官方推了2个主打的小清新颜色,小哥哥小姐姐们就安排呗!买坦克300无论是越野版还是城市版也是买个性不是。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0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1

除“颜值粉”、“种草绿”着2种共创专属色之外,还有和越野版相同的“心想事橙”等5种颜色可供选择,合计多达7种车身颜色。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2我比较喜欢的越野版“心想事橙”色,与城市版共享。

为了让坦克300城市版给人感觉没那么硬,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一些“温柔的处理”:硕大的坦克车标镶嵌在镀铬的中网当中。雾灯的装饰盖板改为凸面并采用金属漆喷涂,感觉更精致。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3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4

此外,为了让城市版看着没有那么“粗狂”,轮眉、后视镜、门把手都做了与车身同色的处理。换装了更城市化的双色轮毂+米其林静音轮胎,行李架也改为银色等,这些时尚的“打扮”都是为回归时尚都市而准备的。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5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6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7坦克300专属的18英寸双色轮毂+主打舒适性的米其林PRIMACY SUV 旅悦高端SUV公路用轮胎

此外,还有一个不上、下车就看不见的舒适配置,电动侧踏板。在开门时自动伸出方便上车,车门关闭后侧踏板自动收回与车身完美融为一体,并带有防夹检测自动回弹功能,用的舒服也安心!这绝对是越级高配置,买100多万的路虎揽胜都得自己花钱装!666不?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8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9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踏板会不会影响通过性?看收起后底盘的状态,完全和车身融为一体,完全不影响通过性!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

四个突出的轮眉边缘采用了无喷漆处理的外凸式设计,并且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无喷漆的设计。如遇到小剐蹭,基本不用理会,免除了喷漆的烦恼与也节省了等待维修的时间,有修车的功夫,出去嗨不好么?

车尾没有什么明显变化,雾灯的造型与装饰框的颜色经过了重新设计。备胎“小书包”依旧在,相当于送了个全尺寸备胎,这可是一般城市SUV都没有的配置。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1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3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4

关于坦克300城市版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5

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虽然是城市版,但他仍然是辆拥有硬派设计美学的“坦克车”,方盒子的车身,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新派潮流设计,骨子里依旧狂野!行驶在路上回头率不比越野版低。停车后,更是总能让路人过来看看聊聊,如果是车主的话,相信肯定有小小的骄傲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