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推全新车型 全黑涂装 配双色车标+竞技杠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坦克300全新车型的实拍图。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硬派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了全黑涂装,车标为双色设计,前中网改为了直瀑式,同时引擎盖也经过了调整。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竞技杠、大尺寸轮眉和AT胎,用以保证其通过性。

坦克300推全新车型 全黑涂装 配双色车标+竞技杠-图1

坦克300推全新车型 全黑涂装 配双色车标+竞技杠-图2

坦克300推全新车型 全黑涂装 配双色车标+竞技杠-图3

坦克300推全新车型 全黑涂装 配双色车标+竞技杠-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4*2020*1947mm,轴距为2750mm,宽度较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同时,新车还提供车顶行李框、备胎罩、侧踏板等配置可供选装。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目前坦克300除了城市版和越野版外,还衍生出了游侠、赛博、枫林铁骑等多个版本。相比之下,这一次的新车型越野属性更加明显,相信新车推出后,将吸引不少越野发烧友的眼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