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品牌全面独立-自建渠道!WEY经销商怎么办

目前坦克App是坦克300唯一的订车渠道,用户下单后需要去WEY品牌经销商提车,厂家会根据情况给予经销商一定的金额奖励(代理制)。网上车市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坦克品牌已开启经销商加盟,自建销售渠道,包括坦克体验中心、商超体验店以及交付服务中心。考虑到WEY品牌车型销量表现一般,一旦失去坦克300“代理权”后,WEY经销商短期盈利将承压。

坦克品牌全面独立-自建渠道WEY经销商怎么办-图1

坦克品牌全面独立-自建渠道WEY经销商怎么办-图2

坦克品牌全面独立-自建渠道WEY经销商怎么办-图3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坦克300上市即热销。目前新车无任何优惠,月订单量连续突破万辆,在部分地区市场更是“一车难求”。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8月坦克300销量为6,008辆,1-8月累计销量达44,551辆。作为对比,WEY品牌同月总销量4,506辆,VV7、VV5等多款车型销量之和甚至不及坦克300一款车型。

坦克品牌全面独立-自建渠道WEY经销商怎么办-图4

除坦克300外,坦克品牌还将推出坦克400、坦克500等车型。其中坦克500已于成都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硬派越野SUV,整体尺寸介于丰田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陆巡)之间。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并带有48V轻混系统,最大扭矩高达到5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