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20万起售

7月23日,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3万元。新车的设计更偏向于城市道路使用,外观更为精致,同时针对配置做出全面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8AT的组合,支持7种驾驶模式,保留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两样越野利器。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20万起售-图1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20万起售-图2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1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2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3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4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依旧保留了极为硬派的外观设计,同时通过增加专属灯盖板、轮眉,以及格栅等,为新车增添精致感,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更显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了颜值粉、种草绿两种车身配色。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将座椅加热、通风的控制按键移至档把区域,同时支持选装黑丝+绿色、黑色+粉色双拼配色,不再只有单调的纯黑配色,更符合城市版车型时尚新潮的调性。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双层隔音玻璃、三层密封胶条、ANC主动降噪,以及空气净化系统,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能泊车、循迹倒车等配置,科技配置得到十足的提升。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XX万起售-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不过尽管城市版车型取消了差速锁,但依旧支持全地形模式(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模式在内共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续还将推出HEV和PHEV版本车型,其中HEV版本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具有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