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开启预售!贯穿式尾灯/续航可达600公里

7月17日,小鹏P5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提供多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60公里、550公里、600公里,预售价格区间为16-23万元,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同时有望在年底前交付。

小鹏P5开启预售贯穿式尾灯/最大续航600公里-图1

小鹏P5开启预售贯穿式尾灯/最大续航600公里-图2

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纯电轿车,小鹏P5前脸配备辨识度较高的灯带,熏黑头灯与灯带紧密相连,形成贯通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脸底部的进气通道造型棱角分明,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侧面车身还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更具辨识度。

小鹏P5开启预售贯穿式尾灯/最大续航600公里-图3

小鹏P5开启预售贯穿式尾灯/最大续航600公里-图4

小鹏P5开启预售贯穿式尾灯/最大续航600公里-图5

小鹏P5内饰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一块竖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幕,造型狭长的空调出风口更显简洁。新车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可达310N·m的电动机,配备大容量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550公里、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