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实拍曝光 续航或达600km 对标比亚迪秦PLUS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小鹏P5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轿车,整体风格相较小鹏P7更为保守。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一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综合各方面参数来看,新车未来将会与比亚迪秦PLUS直接竞争,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小鹏P5实拍 续航里程或达600km 对标比亚迪秦PLUS-图1

小鹏P5实拍 续航里程或达600km 对标比亚迪秦PLUS-图2

新车在外观上并未采用家族化的设计,尤其是较长的前后悬更是能明显看出这台车对于实用的要求大于运动。主动式的进气格栅在纯电动车型上并不常见,因为通常为了追求更低的风阻纯电动车都会直接采用封闭式格栅。不过作为小鹏品牌的入门车型,P5仍然可以选装车规级激光雷达,这也预示着未来它将会提供更高等级的驾驶辅助系统。

小鹏P5实拍 续航里程或达600km 对标比亚迪秦PLUS-图3

新车的长宽高为4808mm×1840mm×1520mm,轴距为2768mm。尺寸比定位于大紧凑级轿车的比亚迪秦PLUS还要略大一些,甚至已经摸到了中型轿车的门槛,相信新车在空间方面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小鹏P5实拍 续航里程或达600km 对标比亚迪秦PLUS-图4

小鹏P5在动力方面也并未像P7一样追求更加极致的性能表现,而是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5kW的驱动电机,与之匹配的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据悉NEDC最大里程或将在600km左右。跟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比亚迪秦PLUS EV相比,二者在续航处于同一水平,但小鹏P5在动力上还是要更胜一筹。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