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信息曝光!最大续航600公里/三季度正式上市

小鹏P5是小鹏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预计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近日小鹏P5的续航里程也已曝光,新车将提供多款配置,其中搭载三元锂电池的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

小鹏P5信息曝光最大续航600公里/三季度正式上市-图1

小鹏P5信息曝光最大续航600公里/三季度正式上市-图2

小鹏P5信息曝光最大续航600公里/三季度正式上市-图3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看,小鹏P5前脸配备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LED灯带,与两侧深度熏黑的头灯组融为一体,下方的进气通道外观线条平直,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布局,使车头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侧面还采用溜背风格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底部搭配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和车头呼应,同样为狭长的贯穿式灯带设计。

小鹏P5信息曝光最大续航600公里/三季度正式上市-图4

小鹏P5信息曝光最大续航600公里/三季度正式上市-图5

新车内饰则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款纵向布置的超大尺寸信息娱乐屏幕,同时将配备更加智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可达310N·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