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5月销量大涨483% P7创新高 年内再推两新车

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今年1-5月累计销量达到24,173辆,达到去年同期的5倍之多。5月份销量为5,686辆,同比大涨483%,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3,797辆,创下自2020年7月大规模交付以来的最高月纪录。根据规划,小鹏年内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全新紧凑型轿车P5最快将在6月公布配置与价格,中期改款G3将在下半年上市。

小鹏5月销量大涨483 P7创新高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1

小鹏5月销量大涨483 P7创新高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2

小鹏5月销量大涨483 P7创新高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3

具体来看,小鹏G3单月交付新车1,889辆,相比去年增长129%。值得的一提的是,小鹏P7磷酸铁锂版本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市场需求强劲,正式交付首月便推动整体交付量打破历史纪录,同时相比4月环比增长27%。

小鹏5月销量大涨483 P7创新高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4

新产品方面,全新紧凑型轿车小鹏P5预计10月底左右进行交付,售价区间在15-20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偏家用,内饰布局与同平台G3较为相似。作为品牌首款车型的小鹏G3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将由海马工厂转移至自家肇庆工厂进行投产,预计会在外观、内饰、配置及细节等方面有所调整和升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