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三天后预售 续航600km 四季度交付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小鹏P5将于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启预售,后续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并在四季度完成交付。根据最新信息来看,小鹏P5将至少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其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50km和600km。

小鹏P5三天后预售 续航600km 四季度交付-图1

小鹏P5三天后预售 续航600km 四季度交付-图2

小鹏P5三天后预售 续航600km 四季度交付-图3

小鹏P5三天后预售 续航600km 四季度交付-图4

小鹏P5三天后预售 续航600km 四季度交付-图5

新车在此前已经亮相,其整体设计与小鹏P7还是有很大差异的。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灯组,中部配有贯穿灯带,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受限于车身尺寸,新车侧面造型并不像P7一样修长。此外,新车将配备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且车头搭载了激光雷达,而NGP功能未来也将下放到小鹏P5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08mm*1840mm*1520mm,轴距为2768mm,尺寸比比亚迪秦PLUS更大,甚至接近了中型车的门槛。相较于主打科技智能的小鹏P7来说,P5则更偏实用属性,“智能第三空间”的概念虽然使用率不会很高,但确实是一次创新的尝试。究竟消费者愿不愿意买账,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