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最新产品规划曝光!P5领衔 明年再推高端SUV

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内部获悉,未来小鹏将基于D平台/E平台至少推出3款新车。其中主打经济性的D平台将推出P5(6月上市)以及中期改款G3(下半年上市)。主打高端的E平台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定位比P7更高端的SUV车型在尺寸上对标蔚来ES6,同时拥有媲美宝马X5的内部空间。

小鹏最新产品规划曝光P5领衔 明年再推高端SUV-图1

小鹏最新产品规划曝光P5领衔 明年再推高端SUV-图2

小鹏最新产品规划曝光P5领衔 明年再推高端SUV-图3

小鹏最新产品规划曝光P5领衔 明年再推高端SUV-图4

目前小鹏汽车在售车型包括G3与P7,覆盖14-41万元新能源车市场。第三款量产车型P5将于6月公布配置与价格,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偏家用。内饰布局与同平台G3较为相似,均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5.6英寸悬浮式竖屏。据小鹏门店工作人员表示,P5将于10月底左右进行交付,售价区间在15-2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