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未来将推三款新车 P5将首搭激光雷达

近日,小鹏将基于D平台/E平台至少推出3款新车。其中小鹏P5就是由主打经济性的D平台打造的。新车将搭载全球首款激光雷达。小鹏P5拥有XPILOT 3.5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并添加了NGP功能,NEDC续航能力将达到600km。根据该车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包括比亚迪秦PLUS EV、广汽埃安Aion S等车型

小鹏未来将推三款新车 P5将首搭激光雷达-图1

小鹏未来将推三款新车 P5将首搭激光雷达-图2

小鹏未来将推三款新车 P5将首搭激光雷达-图3

小鹏未来将推三款新车 P5将首搭激光雷达-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的造型在P7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比P7更宽的贯穿式LED头灯,灯照范围也比P7提升不少,并且将“X”元素融入其中。车侧采用溜背式线条,搭配后备箱上的“鸭尾”式设计,整车运动感十足。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夜晚的辨识度更高。新车尺寸为4808*1820*1530,轴距为2768,整体尺寸要比特斯拉的Model 3大一些。

内饰方面,小鹏P5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悬浮式竖状触摸屏等,整体布局与G3较为相同。动力方面,小鹏汽车未明确公布车辆的动力系统信息以及电池容量,不过官方表示这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约为60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