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总产能达35万辆!年销仅8万辆 利用率23%

目前小鹏汽车旗下在售车型包括P7与G3,覆盖14-41万元新能源车市场。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小鹏汽车一季度总交付量为13,340辆,二季度预计最高交付量为16,000辆,算上G3i、P5新车效应后,预计小鹏今年的年销量会在8万辆左右。需要指出的是,小鹏汽车目前规划总产能为35万辆,与8万辆的年销有着较大差距,其产能利用率仅为23%。

小鹏汽车总产能达35万辆年销却不足7万辆-图1

小鹏汽车总产能达35万辆年销却不足7万辆-图2

小鹏汽车总产能达35万辆年销却不足7万辆-图3

新车方面,小鹏今年将推出G3i(改款G3)与P5两款新车。其中G3i将于7月9日上市,并于9月正式交付,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升级,前脸设计风格与P7相似,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全新紧凑级轿车P5目前已经发布,新车计划将于10月进行交付,据小鹏门店工作人员表示,P5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