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最快6月上市 顶配20万元左右-配激光雷达

网上车市获悉,小鹏汽车将于6月份公布P5的配置与价格,整体定价在P7和G3之间,搭载激光雷达的顶配会在20万左右。相对于定位智能运动的P7,P5的整车设计则没有那么激进,但得益于纯电动平台的加持,该车能用A级车的外部尺寸做到超过主流B级家轿的内部空间。此外,小鹏P5大部分版本会支持Xpilot 3.5/Xpilot 3.0,有更大的可能性让客户来选择激活软件付费。

小鹏P5的配置价格最快6月份公布 全球首搭激光雷达-图1

小鹏P5的配置价格最快6月份公布 全球首搭激光雷达-图2

小鹏P5的配置价格最快6月份公布 全球首搭激光雷达-图3

小鹏P5的配置价格最快6月份公布 全球首搭激光雷达-图4

小鹏P5的配置价格最快6月份公布 全球首搭激光雷达-图5

小鹏P5最快6月上市 顶配20万元左右-配激光雷达-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的造型在P7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比P7更宽的贯穿式LED头灯,灯照范围也比P7提升不少,并且将“X”元素融入其中。车侧采用溜背式线条,搭配后备箱上的“鸭尾”式设计,整车运动感十足。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夜晚的辨识度更高。

小鹏P5最快6月上市 顶配20万元左右-配激光雷达-图1

内饰方面,小鹏P5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悬浮式竖状触摸屏等,整体布局与G3较为相似。动力方面,小鹏汽车未明确公布车辆的动力系统信息以及电池容量,不过官方表示这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约为60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