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180》评测“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

《豪华180》评测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图1

全新古思特在该项目的得分为0分(满分10分)。

点评:在电动化浪潮下,百年老店要“加油”了!

1、新能源技术优先方面(0分)虽然劳斯莱斯官方此前也宣布了未来将停售燃油车,但目前并没有运用48V以及混动系统,因此得分为0分。

《豪华180》评测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图1

2、内饰可再生的环保材料方面(0分):目前劳斯莱斯想带给客户的是真材实料的视觉与触感,因此没有运用合成材料。因此得分为0分。

最后我们来看看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在“豪华180”豪华评分体系的总分是多少:

豪车事“豪华180”豪华指数评分体系简介:

“豪华180”豪华指数评价体系是全国首个专注于汽车豪华质感水平的评价体系。目的是以统一的标准衡量市面上的主流车型,客观有效地对一辆汽车的豪华质感做出评价,让消费者更加快速、直观地认知该车在豪华质感方面所能达到的真实水平。

“豪华180”豪华指数评价体系共从8个大项考察车辆的豪华质感,分别是:品牌与价格、创新与科技、设计与工艺、智能与安全、个性与定制、性能与操控、舒适与氛围、环保与可持续。每个大项中又细分出若干小项,以期达到完整全面的覆盖。评价体系的各细分项都有相应分数,总分180分。

考虑到主观体验在豪华质感评价方面的不可或缺性,评价体系还专门设置了主观评价项目,以期使结论的维度更加完整和人性化。

《豪华180》评测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图2

分数区间说明:不够豪华(90分以下)、入门豪华(90-109分)、足够豪华(110-129分)、非常豪华(130-159分)、顶级豪华(160-180分)。

总 结:

最终,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在豪车事“豪华180”豪华评分体系的总分为133分,属于非常豪华(130-159分)的标准!

“十年磨一剑”的全新古思特,用如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所言:“全新古思特,我们仅保留了欢庆女神和劳斯莱斯定制雨伞的设计,除此之外,无论是车辆设计还是生产工艺,全新古思特的每一处都是崭新的”。其实在品牌影响力、外型设计、顶级的奢华质感,不计成本的用料以及能带给你惊喜的操控性方面,全新古思特真是挑不出什么毛病!

《豪华180》评测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图1

为何没有得到160分以上-顶级豪华的评分?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还不够智能好玩,毕竟年轻客户越来越多。2、在电动化的浪潮下,并没有看到动力系统电动化的革新动作,显得有点慢。3、燃油消耗较高,对车主来说金钱不是问题,对环境的影响才是问题。4、大量真皮、木料以及其他真材实料运用在环保方面得分较低等。其它方面,绝对可以称得上优秀!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曾经对我表示:“中国是古思特加长版全球最大的市场。而全新古思特标准轴距版的市场反响更是超乎官方预期!

如果不想一直在后排“当老板”喜爱亲自驾驭劳斯莱斯,除劳斯莱斯的跑车产品之外,标准轴距的古思特是不二之选!而且这款车型的奢华程度不输“大哥”幻影,价格方面还很有诚意!所以本文开头我抛出的疑问:售价低=不奢华了吗?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

其实在功能上,可能没有人需要一辆劳斯莱斯,要的就是一种境界。在当下,劳斯莱斯的意义早已超越了一辆汽车的范畴,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可以实现“为你造车”的愿望,每一辆全新古思特都可以是不同的,只要你愿意!

《豪华180》评测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图1

豪车事CEO兼总编辑-王堃点评:

拿一辆劳斯莱斯来评价豪华与否?真的有必要吗?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在豪华180评测体系中,对于豪华的考察是多方面的。500万的顶级豪车同样存在不足之处,50万的普通车型照样有自己的亮点。更加全面的去看待一款车型豪华与否,这就是豪华180评测体系的宗旨。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87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