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 双色格栅/两出运动排气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全新改装版车型,新车名为由知名的改装公司Mansory设计并打造。新车深色的车身涂装上融合了金色元素,最显而易见的便是前脸装配的双色竖条幅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上方、前翼子板位置以及车尾的劳斯莱斯徽标也改为金色。

劳斯莱斯古斯特改装版 双色格栅/两出运动排气-图1

劳斯莱斯古斯特改装版 双色格栅/两出运动排气-图2

劳斯莱斯古斯特改装版 双色格栅/两出运动排气-图3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22寸亮黑色轮毂以及同为亮黑色的车窗饰条。车尾配备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尾灯罩也经过了熏黑处理,看上起更富有运动气息。

劳斯莱斯古斯特改装版 双色格栅/两出运动排气-图4

劳斯莱斯古斯特改装版 双色格栅/两出运动排气-图5

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橙色皮革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中间嵌有Mansory徽标。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被亮黑色面板串联,底部的亮黑色装饰板增添了车内层次感。新车动力系统很可能没有经过改装,依旧搭载一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注:配图包含普通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87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