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

一转眼的时间,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豪车事感谢各位读者的陪伴。从这期开始,我们将为大家陆陆续续带来2020年各类热点车型大汇总,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从紧凑型轿车到大型轿车共计17款,相信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2

【紧凑型车】

•全新奥迪A3

上市时间:2021年1月7日

预售价格:21.00-25.00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

车型亮点: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外观更注重运动感的营造,并提供三厢加长轴距和两厢版本车型,内饰中控台层次感更分明,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把也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2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

上市时间:2021年

预售价格:27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3

车型亮点:新车为2系家族全新车型,采用FAAR前驱平台打造,采用四门五座布局,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并配备了无框车门,内饰采用宝马家族全新设计,动力采用2.0T四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4

•奔驰CLA猎装版

上市时间:2020年7月23日

上市价格:29.98-38.18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5

车型亮点:新车为普通CLA的衍生版车型,采用了时尚的五门猎装(Shooting Brake)造型,车身尺寸与普通版CLA基本保持一致,内饰设计更加豪华,动力方面采用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6

【中型车】

•新款奥迪A4L

上市时间:2020年4月10日

上市价格:30.58-39.68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7

车型亮点: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细节相比老款有较大改动,车身尺寸进行了微调,内饰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0.1英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校,传动部分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8

•新款奥迪A4 allroad/Avant

上市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上市价格:34.98-41.88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9

车型亮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 allroad/Avant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置上采用了奥迪全新一代MMI多媒体娱乐系统,动力方面Avan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2.0T发动机;而allroad车型则配备了最大功率252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0

•宝马4系/4系敞篷版

上市时间:2020年9月26日/2020年11月20日

上市价格:36.38-45.98万元/ 46.88-55.88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1

车型亮点: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身结构可选,前脸竖向的“双肾”进气格栅很是惹眼,双门四座的布局能够提供一定的实用性,内饰是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2

•凯迪拉克CT4

上市时间:2020年4月8日

上市价格:23.97-25.97万元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3

车型亮点:新车是凯迪拉克汽车推出的全新产品,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不免让人想到曾经的ATS,内饰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采用2.0T+8AT的组合,前置后驱结构能够让这款车的可玩性大大增加。

2020年重点豪华轿车汇总 新古思特/迈巴赫S级领衔-图14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