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

相信不少朋友都看过我们之前发布的全新宝马7系的渲染图,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让不少朋友直呼“丑拒”,不过任凭我们再如何去吐槽,这种设计也将成为定局。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全新宝马7系的概念车将于9月7日正式在德国慕尼黑IAA Mobility车展上亮相,届时我们将看到更多有关新车的设计元素。

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图1

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图2

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图3

据报道,全新宝马7系将采用宝马New Class平台打造,该平台不仅可以搭载传统内燃机,而且也能兼容纯电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很好的拓展性。

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图4

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图5

全新宝马7系概念车9月7日亮相 量产版2022年发布-图6

而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纯电动旗舰轿车i7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而随着新车谍照逐渐被曝光出来,我们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有关新车的具体信息。有外媒猜测,全新宝马7系量产版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