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最新消息!9月将亮相/增推纯电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其概念车型,而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纯燃油版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3.0T以及4.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纯电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8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宝马全新7系最新消息9月将亮相/增推纯电车型-图1

宝马全新7系最新消息9月将亮相/增推纯电车型-图2

宝马全新7系最新消息9月将亮相/增推纯电车型-图3

宝马全新7系最新消息9月将亮相/增推纯电车型-图4

宝马全新7系最新消息9月将亮相/增推纯电车型-图5

宝马全新一代7系前脸预计将继续配备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为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熏黑以及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或将配备了在量产车型之上。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