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曝光!全系搭48伏轻混/首推插混版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全系都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还将提供3.0T插混版以及4.4T V8插混版引擎,而后者的推出也有望取代现款6.0T V12车型。

宝马全新7系曝光全系搭48伏轻混/首推插混版车型-图1

宝马全新7系曝光全系搭48伏轻混/首推插混版车型-图2

宝马全新7系曝光全系搭48伏轻混/首推插混版车型-图3

宝马全新7系曝光全系搭48伏轻混/首推插混版车型-图4

宝马全新7系曝光全系搭48伏轻混/首推插混版车型-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7系前脸或将装配全新造型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两侧或将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有所提升。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i7纯电版车型也将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