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搭轻混/插混动力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较大,尤其是车头部分,更是有着颠覆性的设计。预计将于9月在慕尼黑车展中推出,并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轻混/插混动力-图1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轻混/插混动力-图2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轻混/插混动力-图3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轻混/插混动力-图4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轻混/插混动力-图5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前脸将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全新头灯组或将采用分体式造型,底部前包围造型犀利,并于两侧配有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尾部造型更加方正,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下方双边共四出的粗大排气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由3.0T/4.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或命名i7,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或可达到478kW,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