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首次曝光/配备iDrive 8 全新宝马7系路试谍照

随着全新奔驰S级的面世,宝马似乎有点坐不住了,这么多年一直和奔驰S级对着干的宝马7系也将迎来换代。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具有很大争议,但是看看之前全新4系的“大鼻孔”刚发布时也是争议不断,现在不照样是一车难求吗。

内饰首次曝光/配备iDrive 8 全新宝马7系路试谍照-图1

内饰首次曝光/配备iDrive 8 全新宝马7系路试谍照-图2

内饰首次曝光/配备iDrive 8 全新宝马7系路试谍照-图3

而除了外观之外,本次新车的内饰细节也被曝光了出来,能够看到全新宝马7系的中控区域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这与此前发布的宝马iX保持一致,预计其将内置全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内饰首次曝光/配备iDrive 8 全新宝马7系路试谍照-图4

动力方面,据官方透露全新宝马7系将提供包括燃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等多个动力版本车型可选,其中纯电版的宝马i7将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85kW,在120kWh电池组的加持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