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 换搭分体头灯/将推纯电版本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为宝马全新7系的渲染图。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全新7系依旧保留修长的车身,细节造型较现款车型大幅调整。除混合动力外,还有望以该外观为基础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宝马i7,预计最快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 换搭分体头灯/将推纯电版本-图1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 换搭分体头灯/将推纯电版本-图2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 换搭分体头灯/将推纯电版本-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宝马全新7系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竖条幅布局,外部装饰有粗壮的银色装饰条。参照不久前发布的宝马i4,预计宝马7系纯电版格栅将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包围也将点缀有蓝色装饰线条。此外,宝马全新7系换搭新款分体大灯,灯组造型平直。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 换搭分体头灯/将推纯电版本-图4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 换搭分体头灯/将推纯电版本-图5

除车头的变化外,新车侧面造型也略有调整。其中C柱造型更加平直,原本圆滑的后三角窗造型随之小幅改变。新车尾部并未披露,预计尾灯造型将和前大灯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