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有望推纯电版本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7系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内正式打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宝马全新7系外观造型将由大幅调整,动力上将提供混合动力,后期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并有望命名为宝马i7。

宝马全新7系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有望推纯电版本-图1

宝马全新7系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有望推纯电版本-图2

宝马全新7系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有望推纯电版本-图3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和宝马4系等车型同款的大尺寸双肾格栅,头灯外部造型更加平直,尺寸预计会比现款车型略小。车身尾部造型同样有明显改变,其后三角窗和后门上半部分线条更加简洁,车身整体依旧表现的较为修长。

宝马全新7系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有望推纯电版本-图4

宝马全新7系谍照曝光2022年发布/有望推纯电版本-图5

除外观外,新车内饰预计也会大幅调整,整体造型或和前不久发布的宝马i4、iX近似。预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以及全新的电子档把。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9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