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7系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且于2023年登陆欧洲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有望推出3.0T以及4.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i7纯电动版车型也有望在2022年内同期推出。

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图1

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图2

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图3

宝马全新7系内饰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一体式大联屏。下方或将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的电子式换挡机构,而整体内饰布局也与宝马旗下iX、i4纯电动车型内饰较为相仿。

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图4

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图5

宝马全新7系内饰曝光增推两款插混车/配分体头灯-图6

宝马全新7系前脸或将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将升级全新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或将为贯穿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方面或将得到升级优化,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造型设计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