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

透过商店的玻璃窗,看见一台线条绝美的汽车缓缓驶过,而目光却迟迟不能收回;篮球场上,距离赛点结束还剩5秒,一剂绝杀三分球正中网心,欢呼声此起彼伏,对于男孩来说,汽车和篮球的魅力应该是无法阻挡的吧!正如我们本期故事的主人公小佟,一个从小就热爱汽车和篮球的大男孩,也正是因为尊重热爱,从热爱获得激励而前行,也成就了他现阶段的高光时刻。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

因为对爱好的坚持,小佟把爱好变成了工作,成为了一名汽车媒体编辑,从事着喜欢的工作,生活的放松则进行另外一项爱好-篮球,小佟心中认为最闪耀的篮球明星就是CBA广东队易建联,工作当中也以易建联为榜样,学习他以时间换天分,用坚持换机遇的精神。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3

在CBA总决赛广东队对战辽宁队赛末,易建联因右脚跟腱撕裂而被迫下场,但他出场21分钟,得到了14分8篮板,在攻防两端都给予了广东队很大的帮助。在他的前期优势铺垫和带领下,广东队最终击败辽宁队,获得总冠军,夺得了队史的第10冠,易建联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球队。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也鼓舞着一直关注赛事的小佟,应该积极向上,应对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并且妥善解决。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4

工作上,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上市后引起了小佟的注意,尤其是“成就人生主角”的品牌主张,觉得与自身的精神诉求达成一致。“有能力和信心去解决工作当中的一个又一个难题,成为更好的自己”是小佟一直追求的目标。对于奔驰C级星耀臻藏版这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小佟一直充满了新鲜感,最后也是因为有好友提了这辆新车,小佟如愿以偿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位“伙伴”的机会。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5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6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7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8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9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0

在驾驶性上,小佟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从事这一行,也开过不少车了,但像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一样适合大多数人的确实不多,你不需要太高的驾驶技巧,或者你只是新手就能将它开的很稳且不慢。48V轻混系统非常实用,能享受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还能明显降低油耗,这更像是提醒我应对繁重工作的优化技巧,分析问题,抓重点,只做有用功。”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1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2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3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4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5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6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7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8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19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0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1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2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3

生活的压力,会让很多都市人即使开车到家楼下也想在车中多待一会,小佟也不例外,今天在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上休息的片刻,让他十分享受这静谧宽适的氛围。在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车厢内,无论是视觉、触觉还是听觉感知,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让用户拥有最好体验的态度让小佟很是感叹,小佟觉得这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是用实际行动提醒着他“不疏漏,更不将就”,只有尽全力做到完美才能达到心中想要的效果。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4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5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6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7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8

小佟认为豪华轿车应该具有独特性和不可替代性,而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配有夜色组件,使得外形更加运动协调,这种彰显定制化的元素也会更吸引人,给车主带来独特性和专属感。几何多光束大灯,带有可独立控制的84颗动态排列的LED光源,能自适应调节实现精细的光线分布,路口会车、并线,只照亮自己的前方区域,方便自己更照顾他人。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29

星光闪耀 一位篮球热血青年心中的C位-图30

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成就人生主角”的品牌主张和小佟一直追求的目标“有能力和信心去解决工作当中的一个又一个难题,成为更好的自己”保持了一致,小佟通过体验,也更加确信了奔驰C级运动星耀臻藏版和它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有目标,并且一步一步善用方法发去实现,小佟解决了许多工作难题,最终获得了年度优秀员工的称号,使这位篮球热血少年成为了如易建联和奔驰C级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一般的“C位”存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