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

在2021上海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车型,本次新车作为全球首发,预示着上市的临近。众所周知,奔驰C级在国内中型豪华轿车市场一直有着很高的话语权,即便是现款车型到达了生命周期的末期,也能保持月均1.4万辆以上的销量。那么这个即将到来的全新国产本次C级长轴版,能否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成功接过“前辈们”打下的江山吗?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1

•外观造型

从外观来看,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依旧延续了家族的传统,这种被定位为“小号S级”的行为,直接能够影响这款车未来的销量。有一说一,我身边大部分人见到这款车的第一眼都会产生很强的购买欲望,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全新奔驰C级设计师的成功。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2

与现款车型一样,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也将推出两种不同前脸设计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3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2954mm。与标准轴距版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89mm;相比现款长轴版车型轴距增加了34mm,而加长的这部分空间全部给到了后排乘客。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4

车尾造型与全新S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特别是这个全新的尾灯造型。不过灯组内部进行了简化处理,这也是需要和更高级别车型进行区分的地方。此外,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镀铬饰条装饰。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5

•内饰做工

如果说外观与全新奔驰S级很像的话,那么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的内饰更像是直接照搬了“老大哥”的设计,在各种高级材料的运用之下,豪华氛围营造的相当到位。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6

11.9英寸纵向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大部分功能都被融入其中,屏幕周围仅保留了部分常用的物理按键。内置的第二代MBUX多媒体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操作起来也十分流畅。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7

在得到加长之后,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左右两个座位还配备了提升舒适性的航空头枕,可见奔驰在细节处的把控还是很到位的。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8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9

•动力表现

1.5T+48V轻混系统继续成为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的主要动力配置,同时还将提供1.5T和2.0T两款燃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和1.5T+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均为204马力,而1.5T燃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8马力。从参数上看,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并不会在同级对手中占什么优势,不过购买这款车的人可能并不会特别关注动力表现。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来了 竞争力还一如既往吗-图10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进口标准轴距版、进口旅行版以及我们今天聊到的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未来将组成全新奔驰C级在国内的销售矩阵,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销量压力。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在除了动力以外的其它方面都有着全面的提升,而且在89mm的加长之后势必会吸引更多对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