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此前已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也得到了提升,轴距甚至超越了进口标轴E级。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在31万元左右。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1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2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3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4

全新C级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与全新S级保持一致,扁平的外观和车内巨大的中控屏全部照搬到了C级上。此前全新S级的设计引发了不小争议,但如今这套设计放在C级上却获得了普遍认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中控屏、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实景导航等功能营造出了强大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还推出了立标版车型,同时加入了后排头枕。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5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6

国产奔驰C级路试 动力超宝马3系 尺寸超奔驰E级-图7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2954mm,较老款车型全面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国产C级将推出1.5T+48V轻混和2.0T版车型,匹配9AT变速箱,同时新车的油耗水平将得到优化,百公里油耗由6.1L降至4.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