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C级车型配置表,海外市场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则计划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图1

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图2

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图3

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图4

从发布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出,全系车型均可选装AMG Line运动套件,其中涵盖了运动外观套件、黑色装饰件、AMG车轮、菱形格栅。而内饰部分还提供了AMG系列平底方向盘、AMG地板垫和一个MB-Tex仪表盘。同时,12.3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和11.9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均为全系车型标准配置。此外,奔驰全C级还提供了多项内饰选装配置,并提供了多达5种车身涂装以及新的轮毂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图5

奔驰全新C级配置表曝光全系标配11.9英寸大屏-图6

奔驰全新C级前脸装配了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A级车型较为相似。而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内饰还提供了全新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门板上方座椅调节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