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好时机!奔驰新款C级上市在即 老款降价近10万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正式首发,距离上市也越来越近。在新C级热度持续走高的同时,现款车型也进入清库阶段。据网新社了解,现款奔驰C级在部分地区的最大终端优惠可达到9.2万元,低价抄底现款车型也不失为是一个好的选择。

奔驰新款C级采用了与S级相似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更为扁平,车内科技感也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还保留了立标版车型。

奔驰新款C级上市在即 老款降价近10万 抄底好时机-图1

奔驰新款C级上市在即 老款降价近10万 抄底好时机-图2

奔驰新款C级上市在即 老款降价近10万 抄底好时机-图3

此前,奔驰全新S级的亮相引起了不少讨论,不少人都觉得新款S级在气势上不如老款车型,且车内的大屏设计与人们对S级固有的豪华印象相差过大。但这套设计下放到C级上却引发了截然不同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全新C级的车内外设计比老款要“香”了不少。

奔驰新款C级上市在即 老款降价近10万 抄底好时机-图4

目前奔驰全新C级的热度持续走高,现款车型的价格也是不断下探。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现款奔驰C级在部分地区的裸车价格低至21.58万元,这与奔驰A级的起售价几乎相当。虽然现款奔驰C级在内外设计上不及新款惊艳,但它的整体实力也不容小觑,奔驰上一代的设计语言也算得上经典,在精致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也优于同级别车型,如果您正考虑在这个价格区间选车,那抄底现款C级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