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国产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车型则将继续搭载1.5T汽油以及2.0T汽油版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以及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1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2

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前脸升级了较为扁平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点阵式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部分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则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如出一辙。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3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4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5

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六轴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全新下面大尺寸中控屏幕,且依旧选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对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木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