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C级工厂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国产奔驰C级的工厂实拍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也得到了提升,轴距甚至超越了进口标轴E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7月正式开启投产,并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

国产奔驰C级工厂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1

全新国产奔驰C级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2

全新国产奔驰C级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3

国产奔驰C级工厂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得益于车身的增长,使新车看起来更显修长,同时依旧提供两种外观样式可选,并针对中国市场提供立标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2954mm,较老款车型全面提升,其中2954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现款进口奔驰E级标轴版。

全新国产奔驰C级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4

全新国产奔驰C级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5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几乎将全新S级的内饰照搬了过来,竖置的超大号中控屏,悬浮式的液晶仪表,搭配全新样式的双电容触控式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拉丝面板进行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

全新国产奔驰C级实拍动力超宝马3系 或9月上市-图6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C级将推出1.5T+48V轻混版和2.0T版车型,其中主打的全新M254系列1.5T发动机(含48V轻混系统)较现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明显的提升。传统方面继续匹配9AT变速箱,同时新车的油耗水平将得到优化,百公里油耗由6.1L降至4.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